县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6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建东

本报讯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来到通元镇,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和低保户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昨天下午,张华良首先来到百岁老人徐五囡家中,见到老人乐观豁达、生活幸福,张华良十分欣慰,与徐五囡一家人围坐一起拉起家常,寻问老人身体情况。张华良还为老人送上“福寿康宁”牌匾和慰问金,并叮嘱家属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需求,又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让老人拥有更加安心、顺心的晚年生活。

随后,张华良来到低保户黄水官和曹其法家中,张华良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房屋安置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张华良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帮助低保户,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通元镇福利院,张华良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养老院开放家属探视、老年人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嘱托养老院一方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另一方面重视对老人精神上的呵护,创造良好生活条件,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张华良强调,养老服务工作十分辛苦,需要足够的爱心、耐心和细心,希望大家悉心细致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全力以赴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打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