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关于《百步镇农房搬迁公寓式安置实施办法(试行)》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 09- 29 16: 08
  • 信息来源: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9日,海盐县百步镇人民政府在海盐县人民政府网站开展了《百步镇农房搬迁公寓式安置实施办法(试行)》相关内容的合理化意见征集。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网上留言反馈一条,内容如下:关于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中提到一、提供选择,让老百姓充分接受方面,我们将加快村庄规划实施,恢复农民建房审批。我县各镇街于2021年开展了村庄布点优化调整,并开展了村庄居民点规划设计。“X点”的建设要求为采用多种形式安置,鼓励公寓式方式;征、搬迁工程原则采取公寓式安置。同时,规范“Y点”建设,探索以“有机更新”模式实施农房建设,严控户均建设用地,鼓励采取联排方式建房。目前部分镇(街道)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已完成村庄规划、村庄布点规划、土地使用权有偿流转政策,已恢复农民建房审批。 百步镇是否能增加采取联排方式建房安置措施。

二、针对上述建议的反馈情况

目前我镇出台的是征搬迁公寓式安置的政策,与村庄保留点农民建房政策没有重叠。


海盐县百步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9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百步镇农房搬迁公寓式安置实施办法(试行)》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