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开展县政府质量奖评选现场评审


  • 发布时间: 2022- 09- 28 14: 4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范阳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协同专家组来到浙江涵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评审,正式开启2022年县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据了解,今年申报县政府质量奖企业有18家,创下了历年新高。经过前期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环节,9家企业进入现场评审环节。

此次现场评审严格遵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和改进、结果等七个方面,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成熟度、系统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综合评价。评审期间,专家团队将听取申报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成效,查看生产现场“5S”管理、质量控制、员工工作环境,召开员工座谈会了解公司质量战略目标、远景规划、人力资源、员工薪资、教育培训等情况。

专家团队还对企业在质量管理、质量提升、质量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为企业巡诊把脉,对症开单。“评审过程中专家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有助于挖掘企业的发展潜力。”涵普电力公司总经理陈水明说。

据了解,县政府质量奖是海盐对全县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颁发的最高奖励,每年评审一次。现场评审结束后,申报企业还将经过审查表决、初选公示等环节,最后确定获奖者。“通过评选,能够推行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树立标杆引领作用。”县市场监管局质量与标准计量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引导促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学习、应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将为海盐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