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全民健身行动主题活动│迎亚运 2022“体医融合”业务交叉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09: 38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体医融合”的深度,推广“科学健身促进健康”的运动理念。近日,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卫生健康局和海盐县红十字会共同主办的“体医融合”业务交叉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在秦山街道许油车村文化礼堂顺利举行。来自各镇(街道)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卫健系统社区医生共8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设置了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激活履职、急救培训、户外拓展以及技能比武等多个项目。

通过培训和比武,提高了指导员们科学健身的业务水平,也增强了应急救援能力,让大家更为显著了解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群体的职责。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