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锦喜来盐调研


  •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4: 4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本报讯 近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锦喜一行来盐调研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党员队伍建设和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海荣,县委书记王碎社等陪同调研。

在海盐县通元镇雪水港村,曹锦喜一行参观了雪水客厅、雪水港展示馆、“小米粒”驿站、融禾现代农业科技园等,深入了解雪水港村在推进党群创业共富工程、农村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浙里网格连心”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三个示范”殷切嘱托,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村书记“领雁”作用,抓好农村党员队伍建设,更加精准长效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六里村是省级“百个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点。曹锦喜一行来到转水坞红色记忆馆和朱家门文化聚落,详细了解六里村推进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两个文化”建设情况,强调要继续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宣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建强红色教育基地,将红色资源全面转化为教学资源和发展资源。

在武原街道海兴社区,曹锦喜一行认真听取社区推进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和融合型大社区大单元建设情况介绍,指出要深化社区党员作用发挥,围绕新居民服务管理增设更多个性化菜单,提供更多优质贴心服务,积极引导新居民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和辖区治理工作。

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高效刀具和精密复杂刀具研发生产制造的龙头企业。曹锦喜一行对企业深化“党员先锋岗位、党员先锋班组、党员先锋团队”建设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企业创业史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要继续发挥企业党员先锋团队“揭榜破难”作用,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

曹锦喜一行还来到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流动党员排摸纳管情况,强调要发挥好党群阵地在推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辐射”“托底”作用,确保流动党员“底数清”“情况明”“身份亮”,同时要用好用活党群服务中心阵地,落实专人管理,使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流动党员的“娘家”。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