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代表海盐中心组视察教育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4: 38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通讯员 范林霞

本报讯 近日,嘉兴市九届人大代表海盐中心组视察教育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等参加。

中心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实验中学海兴校区、三毛幼儿园,实地视察学校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心组听取了县教育局擦亮“优学在盐”品牌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围绕视察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海盐教育以高质量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为重点,紧紧围绕“优质均衡、活力宜学”,以数字化改革驱动“整体智治”,推进“优学在盐”教育品牌建设,打造共同富裕海盐教育样板。

黄江莺指出,优质均衡教育是共同富裕的题中之义,要进一步优化全县教育资源布局,保障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兜牢人民教育需求底线;要加快高中宿舍改造工作,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有效破解一些长期积累的矛盾问题;要注重学科带头人的培养,专注主责主业,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提升职业幸福指数,为教师人才的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深挖百姓在教育方面的需求,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问题,继续擦亮海盐教育“金名片”。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