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开展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大型义诊及讲座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7: 02
  •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对退役军人的服务质量,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近日,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浙江省荣军医院,为辖区内的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开展大型义诊和冠心病防治及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测血压、快速血糖检测、心电图、心内科、消化内科、骨科、肝胆外科、眼科、五官科等。荣军医院在做好义诊的同时,为每位退役军人详细解读了他们在荣军医院就诊可享受的优待政策,之后又开展了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同时义诊医护人员还认真细致地为退役军人进行体检并进行相关健康提醒,深受退役军人的欢迎。

本次活动不仅使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也使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