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海盐县广场舞(排舞)大赛圆满举行


  • 发布时间: 2022- 08- 09 08: 58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人声飞扬灯璀璨,七彩霓裳舞蹁跹。近日,海盐县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海盐县广场舞(排舞)大赛在海盐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海盐县文化馆承办,各镇(街道)文化站协办。

在随后举行的2022年海盐县广场舞(排舞)大赛中,来自9个镇(街道)的文艺团队纷纷亮相,以优美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原街道青年艺术团、百步镇文苑艺术团排舞队、望海街道文澜舞蹈队表演的《赤伶》《骁》《一起踏上富裕路》3个节目脱颖而出,喜获金奖。

据悉,海盐县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月)活动,包含参加市级文化活动、文化馆总分馆及图书馆总分馆体系下县镇村三级联动活动等50余场活动,涵盖舞台表演赛事、艺术展览、全民艺术普及、特色节庆活动等。我县将不断把文化活动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大众,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深化艺术普及的全民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