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炳芳来盐调研


  • 发布时间: 2022- 08- 08 13: 14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本报讯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炳芳来盐调研,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陪同。

吴炳芳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全产业链生产方式和体系,参观战略指挥中心平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冷链物流、数字化改革、品牌打造等情况介绍。吴炳芳对企业数字化全产业链的建设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青莲食品继续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作用,持续开拓创新,继续深耕市场、放大优势,提升品牌价值,不断提高冷链储运和供应链发展水平,并强化人才引进培养,打造具备完整产业链的现代科技农业集团。

在澉浦镇“侨之家”,吴炳芳一行参观展馆,了解“侨之家”工作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澉浦是“浙北侨乡”,镇侨联自1983年成立以来,坚持为侨服务,凝聚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爱国爱乡之心,发挥海外侨胞的“娘家人”作用,先后获得省、市级“侨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了解,澉浦镇“侨之家”于2021年10月落成揭牌,内设有侨联办公室、“浙北侨乡”展陈馆、同心汇贤厅等多个功能区块,集中展示了澉浦作为“浙北侨乡”的深厚底蕴。

吴炳芳对澉浦镇侨联工作给予肯定,对“侨之家”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海盐要积极发挥“侨之家”阵地作用,紧紧把握“凝聚侨心,服务大局”宗旨,用好侨务资源,发挥侨联优势,不断汇聚侨心侨力,扩大“浙北侨乡”影响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