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燮琅来盐调研


  • 发布时间: 2022- 08- 07 23: 44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通讯员 沈祝平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来盐调研。海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陪同调研。

在光大环保能源(海盐)有限公司,帅燮琅一行参观了公司沙盘展区、垃圾吊控制室、中央控制室、垃圾焚烧炉、餐厨垃圾处理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企业先进的环保工艺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该项目是目前国内环境排放标准最严的垃圾处理项目之一,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将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在了一个厂房内的绿色环保项目,实现了资源共享、人员相互共用、废弃物协同处理,充分体现了循环经济的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帅燮琅详细了解了海盐经济开发区的历史沿革、区位优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平安建设等。帅燮琅对海盐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帅燮琅强调,海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超常规手段强势推进经济快速企稳回升,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坚持“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提升核酸检测和应急处置能力,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到位。坚决做到“经济要稳住”。增强信心,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稳进提质,狠抓重大项目招引落地,持续做大总量,做强增量。坚决做到“发展要安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除险保安”有关会议要求,认真梳理排查短板漏洞,强化发展中的各类矛盾调处,牢固树立“100-1=0”的风险意识,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