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碎社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 08- 04 11: 4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王碎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客运中心、东华牌弄、新桥花苑小区等地,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碎社首先来到县客运中心,对客运中心公益广告宣传、基础设施维护、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发现,客运中心存在部分台阶破损、无障碍厕所门帘缺失且清扫工具摆放不规范、空调外机冷凝水任意排放、地面保洁不及时等问题。王碎社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强调,县城所有的服务单位都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要对照文明创建标准,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着手,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精益求精完善细节。要维护环境的干净整洁,在显著位置展示禁烟标志、行业规范和市民公约等标志标识,做好交通文明劝导和教育工作。同时要抓好窗口服务,从业人员要主动热情、规范服务,展示文明窗口形象,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王碎社来到县城东华牌弄和新桥花苑小区检查。在新桥花苑小区,王碎社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老旧小区改造不仅是城市的“美化工程”,更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要认真做好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加强施工现场扬尘、噪声管控,重点关注施工区域周围环境卫生、建筑垃圾清运、建筑材料堆放等方面工作,尽量减小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让广大居民满意的惠民工程。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