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海盐县2022年夏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海盐籍高校毕业生推介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08-04 14:49
  •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级有关部门、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体现县委、县政府“海纳百川、求贤若渴”的诚心和决心,发挥人才作为助推海盐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激发广大海盐籍大学生爱海盐的朴素情怀,同时,进一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海盐县2022年夏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海盐籍高校毕业生推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海纳英才·盐途有您   

二、时间地点

(一)活动时间:2022年8月13日(周六),8:30-12:00。   

(二)活动地点:海盐县体育馆(武原街道新桥北路199号)

三、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海盐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三)协办单位:县教育局、团县委

四、规模、组织形式和内容

(一)组织规模:全县150家左右用人单位参会。

(二)组织形式:本次大会为公益性交流大会。受疫情影响,招聘形式以中小规模开展,活动分为现场招聘会、网络直播招聘会、人力资源机构洽谈三个环节,为广大学生们提供更敏捷、高效、个性化且多样化的求职渠道。

(三)主要内容:

1.现场设展交流:参会单位现场设展,与求职人员交流洽谈。

2.网络直播带岗:参会单位5-10家现场直播招聘,在线与求职人员交流洽谈。

3.人力资源机构洽谈:参会企业与人力资源机构交流洽谈。

4.企业形象展示:设置户外展示区域,企业通过个性化广告牌进行自我展示和宣传。

5.政策咨询服务:面向企业与求职者宣传人力社保相关政策,并提供咨询服务。

6.毕业生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鉴证、人事代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应届毕业生可直接到大会现场服务台咨询办理。

五、媒体宣传

(一)在海盐人事人才网设立“海盐县2022年夏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海盐籍高校毕业生推介会专栏,发布招聘单位需求信息。

(二)通过海盐发布、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微信公众号及海盐电视台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

(三)通过社区电子屏等广告媒体以及相关网站发布交流大会信息。

六、报名方式及会场布置

(一)现场设展交流报名:现场设展交流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招聘需求的单位请于8月5日前,登录“海盐人事人才网”(https://hy.zjhr.com/)报名,浙江政务网用户可直接登录报名,如果不是浙江政务网用户请先注册,再报名。因场地条件限制,展位有限,先报先得,额满为止。交流会当日不接受临时报名。

每个展位限挂一幅招聘海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免费制作)。

高校毕业生是本次招聘会的重要招聘对象,也是企业人才储备的宝贵资源。招聘单位要根据自身需求和应聘者特点,主动谋划,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岗位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发展空间,助力企业招到优秀人才。

(二)网络直播招聘报名:有直播招聘需求的单位请填写直播招聘企业报名表(附件1)于8月5日前将报名表和PPT发送至邮箱:hyrcsc@163.com。

(三)参会单位形象展示报名:参会单位形象展示采用广告展示牌形式,展示牌材质为桁架、喷绘广告布;尺寸为高2米,宽4米;制作方式为参会单位自行委托广告公司制作或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广告公司制作;制作费由参会单位自行承担。有展示需求的单位请于8月5日前,填写《海盐县2022年夏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形象展示申报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hyrcsc@163.com,展位有限,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八、防疫措施

(一)物资筹备。一次性防护口罩、75%酒精、84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橡胶手套、额温仪等防疫物资。

(二)防疫宣传。内场入口处设立防疫宣传点,张贴悬挂防疫宣传海报、入场须知等。

(三)前期消毒。招聘会开始前对会场进行全面消毒,卫生间与会场地面用84消毒液(按1:100比例勾兑)消毒,场内座椅等设施用75%酒精擦拭消毒。在会场入口处配备免洗手消毒液。

(四)车辆管控。参加招聘会企业人员机动车辆一律停放至大剧院停车场、原政务中心停车场。求职人员停放在体育中心停车场。

(五)入场检查。在外场大门口设立检查卡点,所有进场人员需佩戴口罩按秩序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盐易码(需当天最新刷新状态)、48小时内核酸证明和行程码(14天内未到中高风险区)。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或盐易码不是绿码者不得入场。检查人员如发现异常情况者需及时上报。

(六)人流量管控。实行单向通道管控,分别设立入口和出口。外场设立等候区作为人员疏散的空间,当场内企业与求职者的比例大于为1:2时,安排求职者在等候区按1米间隔排队等候,分批入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七)服务咨询台。引导企业入座、求职者咨询、政策宣传等。

(八)临时隔离室。场外设立临时隔离室,如发现有体温较高等异常人员,立即将其送至隔离区观察情况,并疏散现场,通知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九)结束后消毒。招聘会结束后对场内地面、设施设备、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清理消毒。

九、其他要求

本次大会是我县2022年夏季大型综合性人力资源交流活动,是人力社保部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助企聚才的一项具体举措。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及时深入企业,积极宣传发动。各用人单位要认真做好用工规划工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为促进全县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储备人才资源。

联 系 人:吴云逸、步越峰

联系电话:0573- 86031918、86033631

附件:1、直播招聘企业报名表

2、海盐县2022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形象展示申报表

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



附件1

直播招聘企业报名表

                                                           

单位名称


行业类别


   


参会人员姓名


职务


  


邮箱


单位简介300字左右)


 

 

 

专业或岗位

人数

学历

薪资待遇

其他要求




































附件2

海盐县2022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形象展示申报表

单位名称


所属乡镇

(街道)


   


联系人


 

手机

 


制作方式

在()内打

单位自行制作(                委托制作(    

制作单位名称


 联系人


手机

 


1广告材质为:桁架、喷绘广告布;广告尺寸为:高2米,宽4

2、展示广告制作费由参会单位自行承担,并于规定时间安装布置;

3、展位有限,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