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党政代表团赴景宁考察


  • 发布时间:2022-08-30 14:35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通讯员 王燕华

本报讯 8月28日至29日,县委书记王碎社率党政代表团赴景宁考察对接山海协作工作。景宁县委书记翁志鸿参加座谈会。

联席会议上,王碎社对景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碎社说,“山海协作”推动海盐、景宁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双方协作的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深化,形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合作成果,呈现出“山海并利、山海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下一步,海盐和景宁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全省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围绕“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目标,合力打造山海协作新样板、开创互补共赢新局面、拓宽互惠共享新渠道,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合力走出一条山海协作推动共同富裕的示范之路。

翁志鸿对海盐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海盐一直以来给予畲乡景宁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翁志鸿说,景宁的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省级各单位、海盐等结对县市真心实意、真情付出的帮助支持。希望接下去海盐和景宁能积极探索政策创新,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经常性的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部门、企业、社会组织之间友好协作关系,推动两地在经济合作、产业对接、资源共享中实现共赢发展,努力在全省支持山区26县“产业飞地”建设过程中打造示范样板。

会上,双方签署海盐—景宁“产业飞地”合作共建协议;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坑乡产业合作协议;武原街道与澄照乡结对合作协议;沈荡镇与大漈乡结对合作协议。

考察期间,海盐党政代表团还赴景宁澄照乡考察乡村振兴示范点及农业产业项目。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