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百步镇0573-HY-BB-02单元(工业南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 51
  • 信息来源: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一、项目概况

本次调整单元为海盐县百步0573-HY-BB-02单元该单元位于海盐县百步镇西南部,规划范围北至海盐大道、东至百步大道、南至端平路、西至仙坛庙路及现状河道,总用地面积175.7公顷。

调整区域位于湖盐线以北,金山路两侧区域调整区域用地面积约33.2公顷主要对220kV秦双2424线高压廊道进行调整。

由于高压线已拆除为盘活土地资源特开展了控规调整。

二、调整内容

将取消的高压廊道与周边工业用地合并,预留作为企业的改扩建使用。

上述调整已在2022年8月12日通过专家评审。于2022年817日至2022年916日在百步镇人民政府公告栏及政府网站进行公告。对调整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百步镇人民政府进行反映,电话:86772715

 

附:调整前后对比图

 

                               海盐县百步镇人民政府

                                 2022817


海盐0573-HY-BB-02(工业南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规划图(调整前)

海盐0573-HY-BB-02(工业南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规划图(调整后)


信息来源: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