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正华副县长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 08- 15 17: 06
  •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8月12日,范正华副县长带队调研我县老年人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

范正华副县长赴武原街道走访调研了失能家庭照护情况,随后赴县康复护理院、邦尔医院实地参观了老年人长期护理保险病区,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县医保局、医疗机构代表就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医养结合老年人“长照护”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展开了研究讨论。

范正华指出,全县长期护理保险经办服务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完善相关制度,亮点突出成效显著。针对“长照护”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以需求为导向突破短板形成实效;二是要集思广益,整合部门优势打造具有海盐辨识度的硬核成果;三是要提升服务,统筹规划落实标准建设提升获得感。

下一步,海盐县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将扎实推进经办服务迭代升级,有效满足重度失能老人照料需求,为实现“患者家庭减负担、护理机构得发展、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多方共赢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