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老年人桌上冰壶球联赛总决赛在海盐举行


  • 发布时间: 2022- 08- 11 09: 31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通讯员 徐红萍

本报讯 近日,嘉兴市老年人桌上冰壶球联赛总决赛在海盐县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南北湖村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认真投入,动作一气呵成。现场洋溢着紧张又欢乐的比赛气氛。经过激烈角逐,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我们要老有所乐,桌上冰壶球不需要剧烈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比拼了技艺和战术,老少皆宜。”县教育队队员王福良说,通过比赛既看到了对方的强大和自身的不足,也提高了兴趣增强了信心,收获更多的经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嘉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康乐展风采”,通过近2个月的分站赛,共16支队伍100多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桌上冰壶球这类体育项目,促进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嘉兴市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以群众幸福指数为导向,高标准建设百姓健身房、乒乓球室、多功能球场等活动场所,深入实施了一批惠民利民工程,建成4家社区运动家,积极推动“文化礼堂+体育”模式。桌上冰壶球运动因为成本低,占地少,操作方便,趣味性强,而广受群众喜爱。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