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五敢型干部”我先行暨党外干部“培优营”开展夏令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 08- 10 10: 07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通讯员 姜春美

本报讯 近日,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五敢型干部”我先行暨党外干部“培优营”(夏令营)活动。

活动中,“培优营”5个小组依次进行本组的微调研路演,分别通过10分钟的PPT展示,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前期,24名营员,分成5个小组,通过编制调研计划、实地走访、小组讨论,利用2个多月的时间,形成了5篇微调研报告,切实锻炼提升了党外干部合作共事、沟通交流、参政议政的能力。现场,5位导师分别为所指导的团队点评助力,以务实的精神帮助“培优营”党外干部出点子、帮协调、提建议。活动还发布“秋令营”活动的主题——“喜迎中共二十大·助力共同富裕挑战赛主题活动”,大家将实地参观海盐的一个村,以小组为单位,就如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开展讨论,完成各项任务。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据了解,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把党外干部培养作为今年重点项目推进,经过前期的认真细致谋划,建立“培优营”,策划“春、夏、秋、冬”四期培养活动。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