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关于《望海街道农房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 07- 25 16: 04
  • 信息来源: 望海街道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8日,海盐县人民政府望海街道办事处在海盐县人民政府网站开展了《望海街道农房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的合理化意见征集。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网上留言及电话反馈四条,归纳如下:

1.规划控制区内,因房屋破旧申请提前拆迁的,建议在公寓房(期房)安置基础上增加货币安置方式;

2.要求在征迁时增加自建房安置方式;

3.建议明确综合价及优惠价的结算方式;

4.建议增加小县大城安置方式;

二、针对上述建议的反馈情况

(一)针对第1条意见

目前征求意见稿中规定了申请提前拆迁的安置标准为公寓式(期房)安置,主要原因是申请提前拆迁的农户房屋都很破旧,大多数房屋均是危房。街道需要解决的是农户的居住安全问题,故以公寓式解决。在安置房屋未交付前,街道将按过渡时间进行租房补贴,标准等同与文件中的临时过渡。

(二)针对第2条意见

依据《海盐县“小县大城”农房改造公寓式安置实施方案(试行)》(盐委办发〔2020〕48号)要求,我街道新市镇社区(“1点”)布局维持现有排屋规模,不再新增排屋安置。故无法新增安置宅基地用于建造排房;

(三)针对第3条意见

征求意见稿中列出的综合价及优惠价均为最底层的价格,结算时按农户选择的实际层次按每上升一层加50元的标准进行结算。

(三)针对第4条意见

为配合县《海盐县“小县大城”农房改造公寓式安置实施方案(试行)》(盐委办发〔2020〕48号)的实施,我街道将调整拆迁安置方式,新的《望海街道农房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将重新公开征求意见。


望海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25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望海街道农房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望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