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实施2022年海盐县通元镇稻田退水“零直排”工程(镇北村)项目立项的批复

通政〔2022〕107号

  • 发布时间: 2022- 07- 22 08: 28
  • 信息来源: 通元镇
  • 浏览次数:
  • 打印

通元镇镇北股份经济合作社:

你单位《关于要求实施2022年海盐县通元镇稻田退水“零直排”工程(镇北村)项目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工程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通元镇稻田退水“零直排”工程(镇北村)项目

二、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

通元镇稻田退水“零直排”工程(镇北村)项目建设稻田退水“零直排”面积 850 亩,采用开放型模式。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通元镇稻田退水“零直排”工程(镇北村)项目工程总投资 169.51 万元,其中建筑工程 145.99 万元, 施工临时工程 5.20 万元, 独立费用 13.38 万元,预备费 4.94 万元。

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和村集体自筹。

四、项目建设主体

通元镇镇北股份经济合作社

五、建设周期

本项目经批准后实施,建设期为120日历天。

经据此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执行工程招投标相关规定,项目实施中涉及的其他事项请按规定与相关部门联系办理。

海盐县通元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8日


信息来源: 通元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