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代表队在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中捧回9个奖杯


  • 发布时间: 2022- 07- 19 08: 55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在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102支青少年桥牌队参与此次比赛,海盐桥牌队代表嘉兴参赛。此次比赛海盐共派19支队伍近百人参加所有级别各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定约桥牌队11支,参赛人数超过各地市代表队。

经过3天比赛,元济高级中学队在甲组定约桥牌比赛中,最后以147.42VP,超过第二名25.21VP的压倒性优势蝉联冠军,连续第三年捧回冠军奖杯。嘉兴07队、海盐武原中学红队、海盐武原中学黑队、海盐向阳武中博才联队在乙组定约桥牌比赛中分别荣获第3、第5、第6、第7名。在丙组定约比赛中,海盐向阳小学4支队伍进入前8名,最终向阳小学E队夺得冠军,向阳小学F队夺得季军,向阳小学B队和A队分获第5和第8名。在迷你桥牌比赛中,向阳小学思睿队获乙组亚军,元济高级中学K队获得甲组季军,多队在排位赛中获得奖杯,海盐代表队共捧回9个奖杯。

随着桥牌运动进校园的开展,我县的青少年桥牌项目一直在全市领先,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化“体教融合”,将青少年桥牌项目得到更大程度推广。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