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盐乡村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 2022- 07- 19 15: 2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实习记者 朱微敏   通讯员 朱梦丹

本报讯 近日,首届海盐乡村歌手大赛决赛在秦山街道永兴村文溪坞景区举行。“十强选手”放声高歌,唱响夏夜“乡村好声音”。

傍晚6点半,晚霞绯红,夏日晚风沁人心脾。选手们各显身手,以饱满的热情登台献唱,现场有悠扬婉转的民族歌曲、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悦耳动听的流行音乐……各类“好声音”激情碰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石浦东是海盐本地组合“盐三歌”的成员,平时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他说:“在一起互相切磋唱歌技艺,感觉特别棒,希望我们的歌声能够为村民们带来快乐。”家门口的文艺表演让村民们切实感受了一把演唱会的氛围。“初赛和复赛我都看了,今天特地来看决赛,台上歌手都唱得很好听,我很喜欢这种热情洋溢的氛围!”居民孙芳英说。

此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县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举办。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来自全县各镇(街道)、村(社区)的50名选手报名参加,最终10人进入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邬凡达、傅忠毅、盛维华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外,为了丰富美丽乡村新业态,让市民多角度、深层次地感受乡村文化,现场还精心设置了乡村市集。网红美食、移动照相馆、人像手绘、后备箱咖啡等40余家特色摊位整齐排开,招呼、吆喝、叫卖声此起彼伏。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