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湖开启仲夏夜生活


  • 发布时间: 2022- 07- 18 14: 5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海滨 姚雨婷

本报讯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小吃、音乐、烧烤、啤酒、晚风……上周五、周六两天,“南北湖·荆山里Ye生活”开启,烟火气十足的夜市不仅成为居民休闲纳凉的好去处,更为炎炎夏夜带来了满满的活力与激情。

夕阳西下,夏风吹过南北湖·荆山里,彩灯闪闪人来人往。商家招呼、吆喝、叫卖声此起彼伏,集市产品琳琅满目,手工团扇、仿古饰品一应俱全,与集市相伴的还有超酷的乐队表演。“正好到这里旅游,想不到还遇到了这么有意思的夜市,让我们的周末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上海游客金灿告诉记者,现场还有儿时记忆打卡、童趣打水枪、套圈等活动,非常适合带孩子来游玩。

逛夜市当然离不开吃美食。在另一边,各具特色的美食小吃摊位一字排开,人们品尝美食、享受惬意生活。“家门口的夜市就是热闹,逛街、娱乐、购物、看表演,很不错。”家住澉浦镇的王洁伟对家门口的夜市赞不绝口。

据了解,“南北湖·荆山里Ye生活”将在接下来的每周五、周六18:00至21:00开启,持续到7月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