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关于对《海盐县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 07- 18 10: 28
  •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海盐县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在海盐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并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电话意见一条,建议将税收中即征即退部分纳入评价口径。

二、反馈情况

采纳。根据市亩均办最新文件精神,对按照实缴税收初评为D类、而按应缴税收计算的亩均税收超过本地区规上、规下工业平均水平的参评企业,原则上不列为D类。


                                                                海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18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海盐县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