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博才中学关于电脑派位有关事项及招募家长代表的通告


  • 发布时间: 2022- 07- 01 16: 16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海盐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及实际报名情况,博才中学将采用电脑随机派位方式进行新生录取。电脑随机派位将在县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行风监督员、家长代表共同监督下进行。家长代表经公开招募产生,其余家长不到现场。派位过程全程在爱海盐APP直播,派位结果经公证处盖章后由博才中学公开发布,并短信告知家长。现就电脑派位及家长代表招募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电脑派位事项

  (一)派位时间

  7月5日下午2:00开始,时间半天。请家长及时收看爱海盐APP现场直播。

  (二)重要提醒

  7月2日:博才中学微信公众号公示报名的学生名单及电脑派位参与资格审核结果,公示时间至7月4日止。公示期内如有疑问可致电博才中学咨询。请家长随时关注“海盐县博才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电脑派位参与资格审核结果的信息。

  7月5日下午:电脑派位现场直接公布录取名单,请家长及时收看爱海盐APP现场直播。

  7月7日前:博才中学公开发布电脑派位录取名单,并短信告知。

  8月26—30日:博才中学录取新生报到注册(26日7:30前到校),并举行为期五天的始业教育和军训活动。

  二、家长代表招募

  (一)招募数量

  招募15名家长代表,其中选择住校的家长5名,选择非住校的家长10人。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已报名2022年秋季入读海盐县博才中学的家长,且孩子经过审核具有电脑派位参与资格的。

  (三)相关要求

  1.截止时间:家长代表招募报名从本通告发布时起,截止时间为7月3日中午12:00。

  2.产生办法: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中随机抽取产生家长代表名单。如报名时间内报名不足15人,则以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为准。

  3.通知安排:家长代表名单产生后由博才中学负责通知到位,请保持手机联络畅通。未被抽中的家长不另行通知。

  4.防疫要求: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家长,不得报名。如有隐瞒,将承担法律责任。电脑派位现场须配合接受防疫检查,做好防控措施。

  5.报名方式:欢迎符合条件且电脑派位当天有时间的新生家长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海盐县博才中学

2022年7月1日



作者: 县教育局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