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 07- 01 10: 37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马杰

本报讯 昨天,海盐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培训班暨争先创优大比武活动举行。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分为思维提升大轮训和争先创优大比武两部分。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周姚娟讲述了自己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切身体会,并向学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学员们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实效体现在县域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卫勤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作。”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六里村党委书记干周平说。

“千好万好,带动群众致富最好……”在争先创优大比武活动上,11位村(社区)、两新和机关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比武”,大家围绕党建统领共同富裕主题交流发言,展示在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展现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建设美好社会的美丽图景。

此外,活动还举行“百名村社书记领办百个共富项目”仪式,1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上台领取共富项目领办书。接下来,他们将围绕各自领办的项目,结合工作实际,攻坚克难,带领党员群众探索共富新路径,让群众共享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