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海盐县人民政府关于《新桥路周边老旧区块改造国有土地上部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 07- 01 11: 04
  •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海盐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盐政发〔2015〕23号)的规定,《新桥路周边老旧区块改造国有土地上部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4月27日起至2022年5月26日期间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和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网上意见五条,书面反映九件。

二、收到意见和反馈情况

收到的意见中,针对该补偿方案提出实质性意见内容主要有:补偿方式为产权调换的,要求增加安置房源并提出回迁要求,另外意见反映在征收范围内老人居多搬迁困难大。

(一)针对要求增加安置房源并提出回迁要求

本次征收项目提供两种安置方案,一是产权调换,二是货币补偿。目前在区块内无安置房源,已就近提供常宁景苑、嘉和景苑、水畔锦城等产权调换安置房源。根据需要,将增加文汇景苑等现房房源。

(二)针对老人居多搬迁困难大

本次征收项目为实施新桥路周边地块老旧区块的改造,解决该区块内房屋老旧危问题。房屋征收后如果选择产权调换的,提供的安置小区周边菜场、医院、超市、公园、学校都十分方便。并且对75周岁以上老人进行特别照顾,帮忙解决周转房、帮忙搬家等措施来解决困难。

目前项目正在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该征收项目以实际公布的征收信息为准。

海盐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30日

相关链接:海盐县人民政府关于《新桥路周边老旧区块改造国有土地上部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