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亿元智能显示器项目落户百步


  • 发布时间: 2022- 06- 30 11: 39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邵祺  实习生 马伊婷

本报讯 昨天上午,总投资2亿元的智能显示器件产品生产项目落户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该项目从首次对接到签约落户,仅用了16天。

该智能显示器件产品生产项目由深圳市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4.8亿元。项目租赁百步2.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主要用于液晶显示屏、触摸显示屏和智能广告机等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等。“从珠三角来到长三角,我们主要是想拓展长三角地区的显示器市场。”深圳市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冲说,在百步设立一个生产基地以后,将更好服务长三角地区的设备、工控类客户。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招商和项目推进科工作人员徐元涛告诉记者,该项目从今年6月13日首次对接到落户,仅用16天。“第一次上门对接,双方合作意向就比较强烈,当天基本上就敲定了合作方向。”徐元涛说,后期百步招商人员又主动加强联系,为企业协调沟通相关问题。

在企业负责人陈冲看来,下定决心将项目落户百步,主要是看重百步诚意满满的服务。“对我们提出的要求或者疑问,百步回复非常及时,也第一时间帮我们处理解决了一些难点痛点问题。”陈冲说。

接下来,百步将在企业注册、税务办理、政策落实等方面提供服务,并争取在最快时间内将厂房交付给企业。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