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 2022- 06- 30 11: 4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马卓仪 董仕渊 朱小芳  实习记者 王培薇

本报讯 “七一”前夕,县领导王碎社、黄江莺、陆忠祥、张华良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海盐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王碎社来到武原街道百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王逸亭。王碎社与王逸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当了解到王逸亭虽然患有疾病,但退休后仍坚持参与公益活动,并在人民医院从事志愿者服务时,王碎社非常感动。他鼓励王逸亭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注意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相关街道、社区和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做好服务保障等,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多办实事、多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来到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五丰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厉兴观。厉兴观曾是村干部,退休后一直关系支持乡村事业。黄江莺希望他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村民表率。在桃北村,黄江莺通过电话慰问了目前正在嘉兴住院的困难党员蔡安宝,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热心做好服务工作。

6月28日,县政协主席陆忠祥来到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六忠村,看望慰问80岁的老党员吴关林。吴关林和妻子都是党员,长期扎根基层,为群众服务。目前,两人均患有慢性疾病,生活自理存在困难。陆忠祥充分肯定两位老党员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接受治疗,同时要求镇村干部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使其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共享发展成果。

6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来到于城镇吕冢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马仁法。张华良与他话家常、聊近况,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叮嘱村干部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张华良还看望慰问了退休村干部陈火明,对他退休后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感谢。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