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快推进“数字政协”建设


  • 发布时间: 2022- 06- 29 14: 43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姚雨婷

本报讯 近日,县政协召开“海盐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海盐数字政协”建设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

会上,县政协通报了“海盐数字政协”建设方案和关于健全完善“海盐数字政协”建设领导小组的有关决定。会议邀请了市政协数字化改革专班负责人邹宏飞作专题辅导。他从建设背景、工作推进情况、数字化履职等方面介绍了“嘉兴数字政协”建设情况,为“海盐数字政协”推进提供意见建议。

近年来,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和省市政协数字化改革要求,围绕政协职能履行,上线了“海盐智慧政协履职系统”;围绕“一领五联”机制,在海盐数字政协系统新建线上“民情联络站”,并将提案在线信息系统融入“海盐智慧政协履职系统”,完善收集、交办和全流程管理相关功能。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积极发挥数字政协建设的基层实践作用,结合改革探索和形势变化,不断增强全方位纵深推进数字政协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快“建用融”,坚持问题导向,重视统建运用,突出融合效应,积极抓好上线重点应用的承接落地,强化数字赋能的政协工作质效;要加强合力共建,夯实数字政协建设的工作保障,提高标准、奋力争先、超前谋划、主动对接,进一步硬实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数字化改革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