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 06- 27 14: 36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行 董仕渊

本报讯 近日,海盐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王碎社传达并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坚决扛起“两个先行”的光荣使命,奋力推动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为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海盐力量。县领导黄江莺、陆忠祥、张华良等参加会议。

王碎社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标志性会议。特别是袁家军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深刻阐明了浙江的政治站位、政治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壮美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层层传达、学习、宣讲好省党代会精神,做到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精准把握和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指导行动上、深化工作上、促进发展上。

王碎社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扛起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锚定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实施“七大提升行动”,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海盐力量。要聚焦忠诚担当,加强政治建设;聚焦创新制胜,提升经济质效;聚焦品质提升,打造精致城市;聚焦变革重塑,深化县域善治;聚焦防控风险,建设平安海盐;聚焦共建共享,推动共同富裕;聚焦唯实惟先,锻造“五敢”队伍。

王碎社还就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时刻紧盯经济运行态势;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运行;一刻不忘抓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扎实做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半年度工作总结等。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