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000万套光电转换器生产项目落户武原街道


  • 发布时间: 2022- 06- 23 15: 2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海滨   通讯员 王璐

本报讯 近日,年产5000万套光电转换器生产项目签约落户海盐县武原街道。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分三阶段投产,将建立研发、应用、销售中心,并建设全自动组装线,全封闭氮气微正压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产5000万套光电转换器,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

据了解,深圳久屹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光电芯片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塑料光纤光电转换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该公司掌握独有的新型塑料光纤光电转换器专利,在塑料光纤收发芯片的电路开发及芯片制备中掌握关键技术,打破了国外相关技术垄断,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通信、汽车、工控、能源、医疗等领域。

武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武原街道将为该项目的推进提供优质精准的定制化服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运、早达产。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