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海盐预选赛火热开赛


  • 发布时间: 2022- 06- 23 15: 2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朱敏露   通讯员 徐红萍

本报讯 近日,2022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嘉兴市海盐县预选赛正式开赛。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象棋比赛在武原街道红益村文化礼堂开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各显身手,认真对待每一轮比赛,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棋士”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武原街道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在澉浦镇南北湖村文化礼堂,精彩的乒乓球赛赢得阵阵喝彩。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过一天角逐后,武原街道代表队再次收获一等奖。“我很喜欢打乒乓球,能够锻炼身体,同时也非常开心今天能够拿到一等奖。”武原街道选手徐萌说。

据了解,本次比赛主题为“‘乡村共富’ 迎杭州亚运盛会 体育让文化礼堂‘动起来’”,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海盐赛事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共设置了象棋、羽毛球、篮球、8字跳长绳、拔河、24式太极、乒乓球、趣味运动会(体能)、气排球9个项目,各镇(街道)分别举办一项比赛。赛事将持续到今年8月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