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教育局关于准予举办海盐橡树果幼儿园有限公司的批复

-

  • 发布时间: 2022- 06- 15 15: 40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海盐橡树果幼儿园有限公司(顾珍、张雪祥、谈静怡、许炎):

  你提交的设立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和浙江省民办幼儿园申办审批办法等规定,经资料审查、实地踏勘、专家评议、整改复查,认为拟设立单位符合民办幼儿园相关设置标准,同意设立海盐橡树果幼儿园有限公司并颁发办学许可证。许可内容如下:

  名称:海盐橡树果幼儿园有限公司;

  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谢家路988号;

  园长:闫晓燕;

  举办者:顾珍、张雪祥、谈静怡、许炎;

  学校类型:营利性民办幼儿园;

  办学内容:全日制学前教育;

  有效期限:2022年6月10日至2025年7月31日;

  核定办学规模:15班。

  学校应按照核定办学内容、办学规模面向社会招生,招生简章和广告应报我局备案;学校应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确保教育质量;不得设立分支机构,不得出借、出租、出让、买卖办学许可证,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自觉服从行政监管,按时参加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年检,许可有效期届满后仍需继续办学的,应在许可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及时申请延期;规范财务管理,依法纳税;学校领取办学许可证后,应及时到登记机关办理法人登记手续。

  特此批复。   


 


海盐县教育局

2022年6月10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