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望海街道2022年碧水绕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盐发改投〔2022〕330号

  • 发布时间: 2022- 06- 15 14: 49
  •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望海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要求对<望海街道2022年碧水绕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批复的请示》(望街〔2022〕8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由你单位委托编制的望海街道2022年碧水绕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望海街道2022年碧水绕村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位于望海街道,主要任务是综合治理9条河道(后港、油车里浜、大头浜、七亩机站浜、李家浜、双福桥河、元通港、西李家浜、七亩桥港),设置生态软隔离、生态屏障、微生物群落构建、水生植物群落构建、水生动物群落构建、曝气增氧系统工程、新建高效生态沉淀池等。水生态修复河道总体长度5466米。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299.66万元(详见附表),资金来源除县财政补助外,剩余部分由业主单位自筹解决。

四、项目业主

海盐县人民政府望海街道办事处。

五、建设工期

3个月。

请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执行工程招投标相关规定,工程施工招标须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项目实施中涉及的其它事项请按规定与相关部门联系办理。

此复




海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日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