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2- 12- 08 14: 2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通讯员 范林霞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身边典型和青年干部相继发言,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畅谈体会、交流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数字化为引领,推动“五个民主”在基层全方位落实,打造具有海盐特色的基层单元;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实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