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 发布时间: 2022- 12- 07 15: 39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姚雨婷   朱小芳 沈雨菲 朱微敏

本报讯 昨天上午,海盐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敬意和深情,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昨天的海盐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中,全县各地国旗半垂。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县范围鸣响防空警报。在海盐街头,车辆停止行驶并鸣笛,路口执勤的民警、辅警脱帽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作为后继者,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身岗位再立新功,守卫好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江林伟说。

防空警报鸣响期间,市民纷纷停下脚步,自发默哀。“江泽民同志在任期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波澜壮阔。我们的下一代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各自岗位上多作贡献,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走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市民王良华说。

昨天上午,在通元镇禾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追忆他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一生。“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将传承江泽民同志的优良风格和高尚风范,响应新时代的号召,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强化社区治理,构建和谐社区。”禾溪社区党支部书记郭燕表示。

昨天上午,海盐各界青年群体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卓越风范,激励鼓舞了一代代青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心中的深切悼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重点做好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做好共青团县域基层组织改革等大事要事,为海盐全面谱写新时代共同富裕示范样板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海盐县委员会书记汤振杰说。

昨天上午,在于城镇的八字葡萄合作社,党员、社员及附近村民自觉聚在一起,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直播。现场,大家全程肃立,集体默哀,表达着对江泽民同志的怀念与哀思。“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心中的深切悼念,加倍努力,学习葡萄种植新技术,引进新品种,抓好产品质量和营销环境,为农业产品产业化结构作出更大贡献。”海盐县八字葡萄专业合作社副社长周玉良说。

昨天上午,在位于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的浙江省民营企业200强——中达联合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们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江泽民同志尊重群众、关心群众,总是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也始终关心我们民营企业发展。”中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亚华表示,中达集团将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企业朝着专精特新的方向继续深耕,提升市场竞争力。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