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海盐县“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的通知

盐文广旅体〔2022〕70号

  • 发布时间: 2022- 12- 07 15: 49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乡村振兴”发展精神,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万村景区化工作,推进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依据《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及其细则标准等要求,经各相关行政村申报,镇(街道)推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现场评估,决定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桃北村,通元镇滕泾村、良贤村3个村为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现予以公布。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桃北村

通元镇滕泾村

通元镇良贤村

希望各景区村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内涵,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开发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的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努力把美丽乡村转变为美丽经济,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海盐乡村振兴的发展样板。






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海盐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6日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