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庆瑜来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 12- 02 14: 47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姚雨婷

本报讯 昨天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来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王碎社参加相关会议。

在秦山街道丰山村,范庆瑜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范庆瑜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重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上,六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收获和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言。范庆瑜认真聆听,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范庆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范庆瑜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很多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和“三个务必”,海盐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懂悟透做实,肩负起职责使命,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奋力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广大青年要秉持初心,脚踏实地,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积极发挥聪明才智,明确奋斗方向,在自身岗位上投入热情,贡献力量。

随后,范庆瑜来到海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海盐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七大机制”和“五快循环”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范庆瑜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保持高度警惕和防控韧劲,坚决有力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群众生产生活。要严防输入,严格落实“落地检”服务,把牢“入口关”防疫安全屏障。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夯实基层基础,注重协同配合,优化工作链条,不断提升防控科学性、精准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会后,范庆瑜还详细了解了海盐县抗疫求助平台战时运行机制,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平台的专班运作、职责分工、通联网络、人员物资保障等情况介绍。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