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精彩纷呈


  • 发布时间: 2022- 11- 07 09: 06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由中共海盐县委和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潮起山海间·寻梦南北湖”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在海盐大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由浙江卫视主持人小强和海盐文明大使冯琳主持。晚上6点30分,晚会在音诗画《千年澉水》中缓缓拉开帷幕,鼓舞《战歌行》、舞蹈《海之韵》、情景剧《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海盐腔戏歌《西厢》等节目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晚会当晚邀请了海盐名人余华,在现场互动环节中,余华为南北湖风景区撰写了推广语:东湖在武汉,西湖在杭州,南北湖在海盐。推广语以400台无人机组成文字的方式呈现在南北湖景区上空。

近年来,海盐县政府重视和发展旅游业,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加快开放引进,全县旅游业有了较快提升,旅游经济稳步增长,社会效益日渐显现,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