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役军人 义诊暖人心


  • 发布时间: 2022- 11- 25 15: 32
  •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健康生活水平,浙江省荣军医院来到海盐县秦山街道和百步镇,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省荣军医院的专家们深入镇(街道),为广大老兵带来了健康管理慢性病防治等知识健康讲座,提高了他们对健康意识的认知和健康生活的重要性。随后,医护人员还为每一位老兵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等,并提供医疗咨询,耐心解答大家所提出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初步诊断,并给予他们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叮嘱老兵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对于需要进一步治疗的老兵,医生反复嘱咐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广大老兵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了他们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也增强了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为全社会营造了拥军优属、尊兵崇军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