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424002556045Q/2022-74473 成文日期: 2022-11-25
文件编号: 组配分类: 社会公益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有效性:

【教育督导】浙江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专家组来我县视导特殊教育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 11- 24 10: 07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9月7日,浙江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荣弟率领专家组来我县视导特殊教育工作。嘉兴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杜平、嘉兴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时美玲,海盐县教育局副局长林会国等陪同视导。

  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特殊教育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的特殊教育氛围好、基础实、业务精,尤其在幼儿园融合教育课程建设、普通学校特殊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广义的特殊教育服务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同时,对我县特殊教育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我县要强化特殊教育顶层设计,及时规划我县特殊教育发展方向,加快谋划海盐县特殊教育“十四五”提升计划;希望我县要及时补齐特殊教育短板,充分发挥育才学校的引领作用,为教育共富打造海盐特殊教育的样板。

  视导过程中,县教育局从特殊学生评估安置、专家委员会工作开展、特教学校开学工作、个别化教育管理平台运用、融合教育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还实地察看了育才学校校园环境、功能教室和实训基地,调研了县开发区东海幼儿园融合教育情况和县理工学校卫星班建设情况。



作者: 县教育局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