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424002556045Q/2022-74475 成文日期: 2022-11-25
文件编号: 组配分类: 社会公益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有效性:

【教育督导】海盐县开展责任督学“双减”下校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 11- 24 10: 07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海盐县积极部署“双减”教育督导“一号工程”行动,落实义务教育段责任督学于5月完成一次“双减”督导工作。

  本次“双减”督导的内容主要为作业管理、课后服务、教学与评价、教育合力等四大方面36条,根据前期各校自查自纠情况,13名责任督学采用“四不两直”方式,采取校园巡查、推门听课、查阅资料、问卷调查、走访座谈等多种办法,对责任区内的34所义务教育段学校开展实地督查。

  同时,通过本次实地督查工作,形成“责任督学看双减”优秀案例,总结、提炼、展示我县义务教育学校落实“双减”工作的经验和特色亮点做法。




作者: 县教育局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