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老一小”,公益力量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2- 10- 08 15: 17
  •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一老一小”牵动千家万户,更是社会最深层的触觉,为照顾好明天的自己,呵护好未来的幼苗,县民政局深入开展公益创投活动,将公益微服务渗透进“一老一小”关爱活动中,助力颐养在盐、温暖在盐民生保障行动提质增效。

《“助老创共富 助老共创富”为老服务项目》致力于解决高龄老人、困境高龄老人的需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高其生活质量。自6月份项目开展以来,累计服务65人次,服务链接医务资源16人次。

《“数字养老 幸福北荡”——北荡社区居家养老助安监护服务项目》依托数字化系统加只能设备,对社区独居、空巢、残疾等弱势群体共5户安装了无感监护设备,进行远程监护,保障老年人居家安全。项目开展以来,已举办5场活动,让老年人居家养老时充分感受到安心、舒心,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