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改造·精提升”——助力旅游南北湖景区高品质发展


  • 发布时间: 2022- 10- 11 16: 21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海盐南北湖风景区是我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景区,景区生态环境对南北湖景区未来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景区此前的拆迁工作,使得原先地块的绿化、道路、植被受到影响,景区景观形象有所改变,亟须得到生态修复和景观恢复。詹家湾生态修复工程通过对詹家湾的植物景观提升,丰富景区植物景观层次,对区块内景观节点改造提升,增加景区生态效应,提供游人驻足停留的林下空间,做到植物造景与人的需求相结合。进一步优化景区生态环境,提升景区品质形象。

为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景区北湖片区的旅游功能,顺应景区发展的需求,提升北湖道路及周边景观品质,南北湖景区开展了东大门荆山步道提升工程,对道路进行改造建设,进一步优化游客出行体验。

南北湖风景区将持续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工作,聚焦环境整治提升,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全面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