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0573-HY-GP-01(城镇新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 01- 19 13: 07
  • 信息来源: 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些年随着澉浦城镇新区的稳定和发展,原有单元内部分用地规模、性质及路网已无法适应城镇实际发展需求,为满足城镇新区下一步的发展需要,提高环境品质和文化内涵,有必要对该控规单元进行局部调整。本次局部调整的单元为澉浦镇城镇新区单元,范围东至澉浦古镇西侧护城河,南至澉六运输河,西至赵家埭村庄东侧,北至南北湖大道和凤凰山南麓,总用地面积1.3平方公里。

《海盐0573-HY-GP-01(城镇新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通过有关部门及专家评审,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的有关要求,将该控规局部调整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2月18日,在澉浦镇人民政府公告栏及政府网站进行公告。对调整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澉浦镇人民政府进行反映,电话86565218。

附件:用地规划图



信息来源: 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