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暨建筑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1-19 12: 4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通讯员 郑海霞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住建局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启动“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暨建筑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周”活动,推进全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生产、绿色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

活动中,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作示范工地交流介绍。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绿色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等工程安全管理事项和标准化工地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2亩,总投资4.08亿元,将打造融生态涵养、文化艺术、市民休闲、历史研究、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文化艺术综合体。

此次观摩周为期5天,共10个场次,将邀请县各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及各投资主体、全县建筑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分批观摩,现场展示、交流精细化施工工艺和工地管理方法。

据了解,2021年以来,海盐通过制定出台《海盐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和扶持奖励办法,持续推进平安工地、无废工地、法治工地、建筑垃圾处置示范工地建设,全面落实“绿色工地”标准,新建工地全面推行在线扬尘自动监控装置,成功创建市级“红色工地”10个(其中示范工地2个)。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