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4家企业入选首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 2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通讯员 邵予

本报讯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浙江涵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海盐企业入选。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虽然规模不大,但长期深耕细分领域,专业化程度高、创新能力强。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实现可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近年来,海盐深入推进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建立梯度培育机制,强化政策供给,优化发展环境,构建起了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新格局。此次,海盐24家企业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将助力海盐进一步构建企业梯度培育格局。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省今后不再认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原已获评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符合条件的均转为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原适用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的政策继续适用于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同时,已列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的不再推荐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