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困难群众收到灾后保险理赔


  •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5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行  通讯员 俞明华

本报讯 “真没想到能拿到房屋受损的赔付款,这下放心了。”连日来,海盐不少受灾困难群众收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盐支公司赔付的保险理赔款。

7月27日,海盐刚刚解除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县慈善总会就联合人保财险海盐支公司开通了报案理赔绿色通道,县慈善总会各慈善分会第一时间收集投保对象的受灾受损信息。经排摸,全县一共有5户参保人员家庭房屋受损,分别是于城镇三联村1户、江渭村1户,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八团村2户、刘庄村1户。人保财险海盐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员和慈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定损,核算房屋损失,快速推进灾后保险理赔工作。“即使房屋的几张瓦片破碎,也会进行理赔,尽一切努力确保困难家庭不因台风“烟花”受损,为他们增加一份抵御疾病和自然灾害的保障。”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2021年,县慈善总会为全县低保户、低保边缘户、重点优抚对象家庭办理了团体综合健康保险及财产综合保险各一份,共惠及1970人。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