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永强走访慰问在盐委员


  •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1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实习生 戴祎雯

本报讯 昨天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一行来盐,走访慰问在盐嘉兴市政协委员,与委员们座谈,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海盐联络组组长、县政协主席孙雄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向委员们介绍了嘉兴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并听取委员们对全市工作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嘉兴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市政协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委员们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城市建设发展、中小企业扶持、高速路网建设、建筑行业监管等方面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

柴永强对委员们的积极履职表示肯定,并表示会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梳理和反映。同时,要求在盐的市政协委员能够关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并以不同形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工作建言献策。柴永强希望委员们能够结合实际,聚焦热点难点,精准发言,使意见建议更具参考性和借鉴性。尤其是作为政协委员的企业家,要办好企业,做好实业,造福一方,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嘉兴争创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