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5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行  潘成豪 王中鹏 董仕渊

  本报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县领导王碎社、王丹、孙雄伟、张华良等分别走访慰问驻盐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王碎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一大队走访慰问,王碎社与武警官兵代表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交流中,王碎社关切询问武警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碎社表示,近年来,海盐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广大武警官兵恪尽职守,为推动双拥共建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海盐也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随后,王碎社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徐应奎。王碎社与徐应奎亲切交谈,并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的参军历程。当了解到徐应奎从村干部岗位上退休后依然热心村里工作时,王碎社十分高兴,并希望他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为当地农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要多参加文娱体活动,让退休生活更加充实。王碎社还要求相关单位、街道、社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丹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和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一大队海盐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与他们亲切握手,并送上节日祝福。王丹表示,在和平年代,有军人在老百姓就有安全感,地方政府在关键时刻也可以有所依靠,无论是在抗灾救灾的现场,还是突发事件的处置,都离不开军人。希望驻盐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严格训练,不断提升队伍的作战能力,为海盐的平安稳定筑起更稳固的基石。王丹同时表示,海盐将一如既往地为驻盐部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和保障。随后,王丹还来到武原街道城北小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李其林。王丹详细询问了李其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当了解到李其林曾参加过相关战役并表示“若有战、召必回”时,王丹向他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学习他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品质。同时,王丹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加大关心关怀力度。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孙雄伟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和驻盐某雷达站,看望慰问消防和部队官兵,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训练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海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护航全县人民群众乐享安定生活。孙雄伟还来到退役军人郑建根家中,了解他的参军历程和生活情况,感谢他曾经在部队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安享幸福生活。孙雄伟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切实关注退役军人日常生活,提升服务水平,帮助退伍老兵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良先后来到嘉兴预备役防化团一营和嘉兴海警大队海盐工作站,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张华良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部队的基本情况,希望官兵们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本领,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张华良还来到于城镇鸳鸯村,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沈全林,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爱岗敬业。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